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BIOCHAR首个影响因子11.452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6月28日,全球专业信息与分析服务机构科睿唯安发布了2021年《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我校主办的期刊BIOCHAR首个影响因子11.452,在土壤科学类39本期刊中排名第1位,在环境科学类279本期刊中排名第21位,全都位于Q1区。
  BIOCHAR是由我校主办并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合作出版的英文季刊,我校陈温福院士担任主编,孟军教授担任执行主编。期刊于2019年3月创刊,2020年7月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2021年4月先后被Scopus和SCI等多家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2021年12月入选中科院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大类一区期刊。
  期刊涵盖农业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等领域,下设生物炭制备、生物炭材料、生物炭与可持续农业、生物炭与生态环境、生物炭与气候变化、生物炭与农村发展等栏目,接收综述、观点、原创研究、快报、短评等文章。
  BIOCHAR作为全球第一本生物炭领域专业性科技期刊,创刊至今始终坚持高水平、国际化、严标准办刊策略,致力于推动相关学科发展,提升我国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可。(农学院 李无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