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吕杰教授在中国社科网发表署名文章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网刊载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吕杰教授署名文章,题为《扛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任 推进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指出,当前东北地区农业发展还存在着保障粮食安全与农业高质量发展之间不协调,东北农产品加工业总量较小,发展水平有待提高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文章强调,应当科学解决好保障粮食安全与农民增收、农业增益之间的关系,加快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与促进农村三产融合发展是关键。
  中国社会科学网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创办,定位为“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网、国家级社会科学学术研究网、特大型的国内外综合信息网”。网站设50个栏目,自2011年上线以来致力于宣传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成果,成为网络思想理论阵地的一支主力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注重发挥新型智库作用,积极为经济社会的改革实践提供智力支持,引导相关研究领域教师发表理论文章、撰写咨政建议,在服务工作大局中主动作为,提升学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影响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