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李晓东教授团队在Reviews in Aquaculture上发表综述论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2月20日,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水产养殖专业李晓东课题组在水产渔业领域国际著名期刊Reviews in Aquaculture(影响因子10.592)在线发表了题为 Thirty years of rice-crab coculture in China—Research progress and prospects 的综述论文,第一作者为水产养殖教研室包杰博士,姜宏波副教授、李晓东教授为通讯作者。
  稻蟹综合种养技术是李晓东教授于上世纪90年代初首创,经过3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极具代表性的稻渔综合种养技术模式之一。与水稻单作相比,稻蟹共作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显著提高。论文综述了稻蟹共养的发展历史、经济效益、系统中的生物变化、环境效益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为稻蟹共养领域的进一步研究提供了理论参考。(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姜宏波)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