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家生物炭科技创新联盟获农业农村部认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2月17日,农业农村部网站发布《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认定第三批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的通知》,根据第三方评估结果,我校牵头成立的国家生物炭科技创新联盟获得认定。
  国家生物炭科技创新联盟是由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形成的联合开发、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非营利性技术创新合作组织,于2017年6月成立,原名为“中国生物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我校为理事长单位及联盟秘书处常驻单位,陈温福院士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农学院孟军教授为第一任秘书长。2019年12月,经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秘书处研究决定,将该联盟作为产业性联盟纳入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框架,并更名为“国家生物炭科技创新联盟”。发展至今,联盟已有成员91家,其中,高校、科研院所45家,企业46家。
  据悉,此次农业农村部共认定联盟9个,包括国家生物炭科技创新联盟在内的产业联盟5个、专业联盟1个、区域联盟3个。(农学院 李无双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