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孙红梅等6人获聘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综合试验站站长)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近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第二批聘用人员名单公布,我校孙红梅教授获聘大宗蔬菜体系花卉栽培技术岗位科学家,李斌教授获聘葡萄体系蓝莓沈阳综合试验站站长。徐海、孙周平、郭印山、周宇飞教授接续原有岗位,分别为水稻体系东北南部稻区粳稻品种改良、大宗蔬菜体系温室结构与环境调控、葡萄体系制汁葡萄品种改良、谷子高粱体系高粱生理岗位科学家。
  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是由农业农村部、财政部于2007年共同启动建设,目前共有50个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截至目前,我校在聘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17人、综合试验站站长1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黎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