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科研成果荣获中国食品工业科学技术特等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12月17日至18日,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奖励大会颁发“2020年度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我校食品学院乌日娜教授为第一完成人、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传统发酵食品现代化加工核心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荣获特等奖。
  “传统发酵食品现代化加工核心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针对优质菌种资源缺乏、发酵过程难于控制等核心技术难题,建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传统发酵食品有益微生物菌种种质资源库,阐明了我国传统发酵食品核心微生物组成及协同发酵机制,突破了发酵菌种多菌株协同高密度发酵技术瓶颈。研究成果在多家企业进行应用推广,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为推进我国传统特色发酵产品现代化加工提供技术支撑。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经科技部批准设立的重要奖励,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为食品行业技术创新、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经选拔,本届共评选出特等奖9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43项。(食品学院 杨慧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