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发布沈阳工业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及初试、复试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9

沈阳工业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共计148人,具体计划分配情况详见附件1。

各招生学院已对现场确认的考生进行“科研创新能力评价”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允许参加初试、复试,统一考试入学考生名单详见附件2、“申请-考核”制考生名单详见附件3。

统一考试入学考生初试时间和地点:2021年5月15、16日,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具体初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统一考试入学考生复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4。

“申请-考核”制考生综合考核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4。

关于以上通知内容,如考生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电话咨询研招办024-25494900。

 

沈阳工业大学研招办

2021年4月23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