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报送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关于报送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全校各二级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现将报送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2019年度工作总结。请各单位认真对照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2019年学校深化改革重点工作任务、2019年度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全面总结本单位工作,重点突出一年来主要工作业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党政工作要点中未完成的工作任务逐条说明原因。该总结将作为学校对二级单位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要确保材料真实准确。
2.2020年工作计划。请各单位对标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按照十二次党代会任务部署,认真思考谋划本单位2020年度工作,形成工作计划。
二、相关要求
1.字数要求。工作总结字数在2000字左右;工作计划字数在2000字以内。
2.格式要求。标题:华文中宋二号加黑;正文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仿宋三号加黑;正文:仿宋三号;行间距:28磅;纸张:A4。
3.报送要求。办学机构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要经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讨论通过后加盖公章报送,其他各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要经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
请各单位务必于12月27日(周五)17:00前将工作总结纸质版报送至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办公室(校部111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公文流转至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张涛。于12月31日(周二)17:00前将工作计划纸质版报送至党政办公室文秘科(校部402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公文流转至党政办公室钱鹏。




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23日


发布部门: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
发布日期:2019-12-23
相关话题/通知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备案登记的通知
    关于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备案登记的通知辽阳分校、各学院、各职能部门:根据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工作”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一、工作目标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切实治理高校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应用泛滥和违规采集个人信息等情况。二、开展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关于我校移动门户——企业微信试运行的通知
    关于我校移动门户——企业微信试运行的通知全校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高等院校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移动端应用整合,向全校师生提供便捷的移动办公渠道,现推出“沈阳工业大学企业微信”作为我校移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关于2020年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2020年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2019]80各相关部门:按照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宜说明如下:一、计划设置及指南发布情况本次申报指南主要包括: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含优秀青年基金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关于填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关于填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2019]79各相关人员: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相关管理办法的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负责人每年须撰写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按有关规定处理。现将本年度进展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关于开展冬季校内治安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冬季校内治安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全校各单位: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安全工作总体安排,公安处将于近日联合学校相关部门开展校内冬季安全大检查。请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对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现将此次检查时间安排公布如下:序号时间部门11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全校各单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一、放假时间2020年1月1日(周三)。二、相关要求1.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重大风险防范,遇重大事件及时报告,妥善处理。2.各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关于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的就餐通知
    关于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的就餐通知2019年下半年国家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将于12月14日(周六)在我校进行。为更好地完成我校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后勤集团决定于12月14日(周六)为四、六级考试的老师及工作人员提供早、午餐服务。开餐时间为:早餐:6:30-8:00,午餐:11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和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和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校内各二级单位,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安全工作的要求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印发的《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辽教电〔2019〕147号)、《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辽教办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关于征集辽宁省科技专家的通知
    关于征集辽宁省科技专家的通知[2019]78各有关二级部门:按照辽宁省科技厅《关于征集辽宁省科技专家的通知》要求,学校开展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人选入辽宁省科技专家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基本标准辽宁省科技专家库主要由科技界、产业界和经济界的高层次专家组成。专家入库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和专业条件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学校关于开展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学校关于开展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通知[2019]76各相关部门:根据《关于开展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通知》(辽社评办发[2019]5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2015-2018年度)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指导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