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 暨2019 “外研社·国才杯” 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写作、阅读大赛校选赛比赛日期调整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关于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 暨2019 “外研社·国才杯” 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写作、阅读大赛校选赛比赛日期调整的通知

关于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
暨2019 “外研社·国才杯” 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写作、阅读大赛校选赛比赛日期调整的通知


因2019年10月12日(周六)国庆调课安排,现将比赛日期调整为2019年10月13日(周日),已报名同学考试日期已在后台集体修改为10月13日,无需个人改报。另外,有部分同学在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上误报了演讲比赛,请自行前往报名网站进行修改。如有问题,请联系秦老师(13624039655)。
其他和考试相关事宜不变,具体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全体在校本科生皆可报名。


二、报名方式
请自行前往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报名,学生可单报写作或阅读比赛,也可兼报。《写作、阅读大赛报名攻略》请在附件中查看。
报名学生请加QQ群:664908138(外研社写作阅读交流群) 以便沟通。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5日24点


三、线上初赛时间
2019年10月13日(周日)
写作线上初赛比赛时间为:9:00-11:00
阅读线上初赛比赛时间为:14:00-15:50


线上初赛题型
1.写作大赛线上初赛题型 ·
议论文写作 1 篇(500词左右) ·
说明文/应用文写作 1 篇(300—500词)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写作大赛样题详情。



2.阅读大赛线上初赛题型
阅读初赛均为客观题,包含三个模块: ·
Read and Know · Read and Reason · Read and Question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阅读大赛样题详情。



奖项设置
本次校选赛共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四个奖级。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下旬于辽宁大学举办的辽宁省复赛。




发布部门: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5
相关话题/写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