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忠孝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11月15日上午,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忠孝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在校部418会议室与校长郭连军就中德产业园与沈阳工业大学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国庆,党政办副主任王彪、国家大学科技园执行董事邓飚参加会谈。
  郭忠孝表示,以宝马为核心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对于拉动沈阳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德产业园肩负国家使命,始终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目前园区主要涉及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以及战略新兴产业等领域。沈阳工业大学拥有坚实的科研基础与丰富的智力储备,中德产业园希望进一步推进高校资源与产业资源的有效融合,借助沈阳工业大学的技术与人才优势,合作共建校企联盟,与中德产业园内的企业开展广泛的科技交流与合作。
  郭连军对中德产业园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我校一直以来积极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将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做出了很多有益的探索与实践。对于中德产业园提出的与我校合作共建校企联盟的倡议,我们十分赞同,并愿意积极探索以汽车产业为重点的沈阳工业大学与中德产业园全面全方位合作的新模式,推动更多先进科技成果在中德产业园落地转化,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助推大学生“双创”教育,吸引更多毕业生在辽就业。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动服务辽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辽沈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相关话题/制造 管委会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