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科技成果亮相“沈阳‘一带一路’俄罗斯工业技术展”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3

10月14日、15日,我校受邀参加了由沈阳市科学技术局、和平区政府、东北大学共同举办的“沈阳‘一带一路’俄罗斯工业技术展”。展会邀请了多位俄罗斯院士,有关专家现场进行了项目对接。
此次展会主要涉及材料及先进制造领域,我校选派的“超精密陶瓷球、全陶瓷球轴承”“废弃粘土砖再生骨料透水砖”等技术成果受到与会专家的普遍关注及好评,有关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以国家级技术转移机构为依托,以市场和技术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与制度创新为驱动,优化科技成果转化流程,激发了科技人员的创新活力,全面提升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效率与质量,充分发挥了学校优势科技资源在国家及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服务保障和支撑引领作用。
撰稿:路林翰 编辑:韩丹
相关话题/一带一路 俄罗斯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学校副校长李宇鹏带队访问了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访问期间,李宇鹏与俄罗斯高校各界人士就校际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访问取得了丰硕成果。我校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于2018年初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已在教师和学生交流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3
  • 我校与俄罗斯库兹巴斯戈尔巴乔夫国立技术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9月17日下午,俄罗斯库兹巴斯戈尔巴乔夫国立技术大学校长克列切托夫·安德烈访问我校,校长郭连军代表学校会见外宾。郭连军首先对库兹巴斯戈尔巴乔夫国立技术大学校长克列切托夫·安德烈拨冗参加我校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现有办学情况、特色学科以及与各个国家高校交流合作的情况。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我校俄罗斯孔院中外方院长荣获西伯利亚州文化艺术交流特别贡献奖
    当地时间2月6日,新西伯利亚州文化部授予我校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孔院俄方院长伊戈尔赫理普诺夫(I.Khripunov)、中方院长杨美华文化艺术交流杰出贡献奖-银钥匙奖和荣誉证书,授奖仪式在著名的卡茨大音乐厅举行。据悉,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