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建筑大学管理学院您好: 我是2012年的毕业生,现工作已经满三年,现想报贵校的工程管理

gl***om 沈阳建筑大学/2016-05-07

定向与非定向的选择及工程管理125600的研究方向简介问题gl***om09-21 10:13管理学院


您好: 我是2012年的毕业生,现工作已经满三年,现想报贵校的工程管理专业,但是不知道该选择定向还是非定向?定向与非定向是根据什么填报的?不知道在就读过程中能不能申请奖学金?还有贵校的工程管理专业分01项目管理技术与方法02工程投资与造价03房地产开发与管理04工程管理信息化(BIM),能否简介一下四个方向及在校所学课程的差异?
【回复】

你好,定向就业报考的考生在录取后,人事档案可保留在原单位。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录取后,须将人事档案转到我校。两种报考方式在就读过程中均可申请优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具体研究方向及课程请拨打024-24692209咨询。热忱欢迎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

相关话题/管理学院 沈阳建筑大学 毕业生 工程管理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