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计算所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9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规定,经本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所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如下: 
一、2021年沈阳计算所招生计划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1、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原则上差额比例120%。 
2、学术型复试分数线 
参加本所2021年复试的学术型考生总分不低于264分,其中各科成绩不低于国家规定的分数线。
3、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 
参加我所2021年复试的专业学位考生(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总分不低于264分,其中各科成绩不低于国家规定的分数线。
二、招生计划 
2021年计划招生85名,其中28名学术型,57名专业学位型。除接收学术型推免生11名外,从复试考生中招收17名学术型,32名全日制专业学位,25名非全日制专业学位。 
三、复试安排 
复试方式和具体安排请关注本所的教育中心官网(http://yjs.sict.ac.cn/)的复试通知。 
四、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详见学术型复试名单
               专业学位复试名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024-24696138(何老师)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南屏东路16号  
邮政编码:110168               E-mail: yjsb@sict.ac.cn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