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5-09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部将组织实施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奖学金的初选工作。    

    所在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含2016年度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本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的评选。在学博士生均可申请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一、评选范围和要求 

  凡是申请奖学金同学,研究生部要求4月18日之前提交申请表(下载);另外要做论文成果报告ppt,每人5分钟。专家组根据报告情况、导师和研究生部意见,向所学位委员会推荐候选人,请申请人做好答辩申请准备,答辩报告具体时间待通知 结合所实际情况,在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已在国内核心刊物发表过一篇文章以上者可以申请。 

    二、申请条件及相关事项 

    评选标准以《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条例》和《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申报条件》为依据,综合考虑申请者的学术道德、研究成果、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等。奖项的评选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标准,严格评选。
相关话题/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