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9年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17

一、复试的时间、地点 

  我所2019年硕士生复试时间为4月3—4月4日,地点在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二、复试时间安排 

  4月3日 8:00 到所R楼4楼学术报告厅报到,交验有关证明及材料、填报表格; 

  4月3日 9:00 召开复试准备会; 

  4月3日 9:30—10:00 英语听力测试; 

  4月3日 10:10—11:10 专业课笔试; 

  4月3日 13:30—17:00 综合面试(含英语口试)。 

  4月4日 通过我所网站“招生公告”栏目通知复试结果。 

  三、考生复试时必须携带的材料  

  参加复试的考生需要提交以下材料,在报到时提交给研究生招生办。 

  1.参加复试的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应届本科生需交验身份证、学生证)及其复印件。“专升本”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必须提供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的学历/学籍验证报告。 

  2.本科毕业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的考生大学本科课程成绩单(可以提供复印件); 

  3.政治审查材料(无固定格式,须加盖公章无须密封),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学生办公室出具,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无单位的在职人员应由档案所在街道或存放档案的人才交流中心出具; 

  4.反映考生英语水平的成绩证明或证书复印件; 

  5.考生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科研成果及其它原创性工作成果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6.考生的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7.其它有参考价值的材料; 

  8.考生需准备一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底色不要求)。 

  四、抵沈到所乘车方式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1.从沈阳北站出站南行至惠工广场,乘265路公交车惠工广场站上车,至宏伟新都站下车即是;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沈阳图书馆站下车,换乘166路公交车至宏伟新都站下车即是。 

  2.从沈阳站出站后,到南一马路,从始发站乘环路公交车,到南塔站下车后,换乘213路公交车到纺织研究院下车即是。 

  3.如乘出租车从沈阳北站和沈阳站到我所(南塔机器人)的车费约20元左右。 

  4.从沈阳桃仙机场来,可乘机场巴士,到青年大街(辽宁电视台)下车,步行或乘出租车10元左右可到达我所(南塔机器人)。 

  考试报到期间,我所不安排任何形式的接站,考生需自行前往我所报到,出站后不要与陌生人搭话,以免上当受骗。  

  五、复试期间食宿及费用 

  考生及其陪同人员旅费及考试期间食宿等费用均自理。考生需要带好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作为报到证明。 

  六、其他 

  1.如上级部门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有新的政策,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执行; 

  2.复试规程详见《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招收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规程》; 

  3.上述日程如有变动,以报到日通知为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024-23970346(魏老师)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政编码:110016  E-mail: zs@sia.cn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招生办 

                                        2019年3月29日

相关话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