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31

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就业大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副校长刘克斌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以及学生亲切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焱、党委书记高越、党委副书记王霞、团委书记刘正臣以及学生共计478人参加了双选会。27家与外语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04个。
据统计,企业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92份,达成意向58人。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生108人进行招聘,大二、大三360人观摩双选会并进行模拟应聘。
此次双选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部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大二、大三的学生对双选会有了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教育;加强校企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完善就业工作体系,提高就业工作成效。 (审核:高越)








相关话题/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