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鲁迅美术学院201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鲁迅美术学院 /2010-05-20

201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定于4月10日—13日进行,请于4月9日(星期五)下午3:00点前到我院研究生处(留学生公寓二楼)报到,准备参加复试(差额)。逾期未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报到时,须带学历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交验)、政审表,报考定向或委培的考生须交定向或委培协议书,同等学力须带相关证明材料。对于不具备教育部规定报名资格者,不予复试。

一、复试内容

    1、笔试

1)美术学学科:《中国美术史》、《外国美术史》、《美术概论》
2)设计艺术学学科:《中国工艺美术史》、《外国工艺美术史》、《美术概论》
3)美术史论研究方向:《中国美术史》、《外国美术史》
4)艺术史哲学和艺术管理研究方向:《艺术美学》、《美术概论》
5)摄影研究方向:《中国美术史》、《外国美术史》、《美术概论》
6)书法理论与艺术实践研究方向:篆刻
考试时间为3小时,满分为80分

    2、外国语口语、听力测试(英语、日语),满分为10分。

    3、面试? 满分为10分。

    4、同等学力考生加试专业课
    同等学力考生除参加复试规定的外语测试、理论笔试和面试外,还需参加不同于初试科目的两门专业课考试。考试时间每门为3小时,试卷满分为100分。

二、录取办法:

  1. 考生最终成绩=初试成绩(满分500分)+复试成绩(满分100分)。
  2. 复试成绩合格,可参加录取排序。
  3. 同等学力考生专业加试成绩及格以上者,方可参加录取排序。
  4. 通过政审、体检合格并达到学院有关规定后,各研究方向以考生最终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三、复试费及体检费:200元(同等学力300元)
    参考书目详见招生简章,考试具体时间,报到时通知。

    鲁迅美术学院网址:http//www.lumei.edu.cn,政审表,定向或委培协议书可从鲁迅美术学院网站下载。

    附表:
    政审表.doc
    协议书.doc

鲁迅美术学院研招办
2010.4.2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