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辽宁中医药大学2021年高层次人才 (师资博士后)招聘公告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9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辽宁中医药大学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及通过2021年上半年博士后进站考核的申请进站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辽宁中医药大学2021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师资博士后)计划信息表》。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应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执行。
应聘者的工作经历、其他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为报名起始之日。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否则不予聘用。
三、招聘方式
招聘采取考核方式。
四、招聘工作步骤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人员岗位信息在辽宁中医药大学网站(www.lnutcm.edu.cn)和辽宁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hr.lnutcm.edu.cn)上统一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6月8日至6月14日。
报名方式:请认真阅读本公告和附件1《辽宁中医药大学2021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师资博士后)计划信息表》,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填写附件2《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表》进行报名(纸质版本人签字交至学校人事处,电子版发至邮箱lnzybsh@163.com),并提供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外语等级证书的原件扫描件(发至邮箱lnzybsh@163.com)、复印件一式3份交至学校人事处。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时请注明报考岗位代码和姓名。我单位不接收其他渠道报名。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填报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我单位将严格按照公告及岗位资格条件,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确认。主要审查报名者提供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尚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学校相关部门公章的证明材料)、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以及招聘信息中所涉及的资历和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工作年限内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生应聘资格。未按规定接受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核
考核采取面试与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注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岗位职责特点,体现对选聘人员任职条件的要求。考核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聘用。
考核详细事宜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的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辽宁中医药大学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及通过2021年上半年博士后进站考核的申请进站人员不再参加体检。
(六)考察
由我单位对拟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并对被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察人员。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七)公示与聘用
拟聘人员信息统一在辽宁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hr.lnutcm.edu.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对我校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及通过2021年上半年博士后进站考核的申请进站人员办理入职手续;对非在站人员须进入我校相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按照《辽宁中医药大学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辽中医校发〔2020〕72号)进行管理。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考试或应聘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其他
(一)招聘考核不指定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考生自报名至拟聘用人员公示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在招聘期间,如不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四)应聘者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如果已经聘用的,解除聘用关系。
(五)本次招聘人员计划信息表中所列专业名称参照《2016年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专业(学科)指导目录》执行。
七、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24-31202572 王老师、邓老师
纪律监督电话:024-31207128

辽宁中医药大学
2021年6月7日
相关话题/公告 博士后 师资 人才 辽宁中医药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学校各单位: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现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一、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始终遵循立足中国、借鉴国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辽宁中医药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 人才公告(第一批)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结合我单位实际,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对象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二、招聘基本条件(一)具有中华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关于推荐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青年人才培养,为青年社科工作者成长成材办实事,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水平、科研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依据《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评选办法(试行)》,现开展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2021年自主招聘人员公告
    经医院决定,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面向社会自主招聘工作人员。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不纳入辽宁省事业单位编制,按照劳务派遣的形式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对象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二、招聘基本条件(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二)遵守宪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转发沈阳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征集公告
    为落实《沈阳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政策措施》,推进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建设,汇集广大科技工作者智慧力量,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现面向社会发布沈阳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并公开征集课题承担单位。一、征集课题1.我市加快推进5G基础设施建设及5G应用的对策研究2.沈阳培育&ldquo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学校获批设立沈阳市“候鸟型”人才工作站
    近日,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21年沈阳市候鸟型人才工作站评选结果,我校等9家单位获批设立沈阳市候鸟型人才工作站。今年8月,学校依托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积极申报沈阳市候鸟型人才工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学校举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报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博士后对学校博士后制度文件、相关政策、科研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助力博士后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高水平科研项目。12月10日,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举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报专题培训。在站博士后、2021年下半年学校及附属医院、附属二院新招收的博士后近100人参加培训,培训以线上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学校6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的《关于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0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中博基字〔2021〕10号),我校共6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0批面上资助地区专项资助,总资助金额48万元。具体名单如下:姓名流动站合作导师资助类别何信用中医学张明雪第70批面上资助地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学校举办2021年辽宁省大学英语挑战赛校级初赛暨辽宁中医药大学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
    10月3日,学校教务处、创新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了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2021RedStarOverChina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辽宁中医药大学校级初赛。外国语学院院长曹玉麟、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邵延娜、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主任崔晨捷、英语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我校10位导师获批教育部国际产学研用中外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资格
    近日,教育部国际司正式下发通知,我校国际处组织申报的教育部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获批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10位导师获得硕士联合培养资格。该项目基于2020年教育部国际司《关于做好国际产学研用合作有关的通知》精神,国际处经过数月努力,从俄罗斯友好高校遴选高层次专家****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