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辽宁中医药大学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分专业复试分数线及校内调剂方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5-08

辽宁中医药大学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
研究生分专业复试分数线及校内调剂方案
3月11日下午,教育部公布了2016进入复试基本要求(国家线),我校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全面开展。
一、分专业划线情况
根据学校招生计划及考生成绩情况,我校2016各专业复试基本分数线参照国家复试基本要求(国家线)。其中,我校中医专硕(专业代码1057开头)复试基本分数线为(295/40/120),该分数标准作为一志愿报考我校中医专硕及申请调剂我校中医专硕的基本分数要求。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在达到国家分数线的总分及单科分数要求的基础上,再满足我校分专业总分要求,即获得相应专业复试资格,分专业复试分数线如下表:
 
 
 

相关话题/复试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