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开展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外国语考试(含系统测试)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8

根据《辽宁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简章》的要求,现将外国语(仅外国语非免考生参加)线上远程考试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线上远程考试系统(平台)

本次考试依托“学习通”APP、腾讯会议APP进行线上远程笔试考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10日上午09:00—11:00,共计2小时,考生须在12月10日上午08:30加入指定腾讯会议,上午8:50分未加入指定腾讯会议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线上远程考试考场规则》、《考生操作手册》请见附件1和附件2。

二、人脸识别图像采集

考生进行系统(平台)测试前,需首先完成本人的人脸识别图像采集。

请各位考生于即日起至12月9日10:00时前,根据《考生操作手册》中“一、‘学习通’软件的安装与登录”与“二、人脸识别采集”的说明下载所需软件、登录系统进行图像采集。

三、系统(平台)测试

2020年12月9日15:00至15:30面向考生进行线上远程考试平台测试,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测试环境须与真实初试考试环境一致,不参加测试者,视为放弃考试,不能参加考试。

测试中需架设的二机位“腾讯会议”会议号已在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中更新,请参加考试考生登录查看。测试时需先登录二机位“腾讯会议”后,按照监考教师指令进行操作。

四、答题纸与草稿纸

  考试所用《答题纸》与《草稿纸》请于本通知附件3中下载。同时请注意:

1.开考前考生须提前使用白色A4纸下载并单面打印《答题纸》和《草稿纸》各1套。每套《答题纸》共4页,《草稿纸》共1页,考试限使用1套《答题纸》和《草稿纸》。考试前《答题纸》和《草稿纸》正反两面不能有任何字迹。

  2.考生须将报名号、姓名等个人信息写在《答题纸》和《草稿纸》每一页装订线内的指定位置。作答内容须写在答题纸密封装订线外,写在密封装订线内或草稿纸上的无效。

  3.考生须使用黑色签字笔作答,字迹清晰,写清题号,保持卷面清洁,禁止做与考试无关的标记。每页答题纸下方标有“第()页,共()页”,考生须按顺序打印、作答、上传提交系统。

  4.考生在系统内拍照上传答卷时,试卷在照片里的比例不能过小,以答题纸占满照片且不出边框为宜。

  5.考生须在考试结束后30分钟内将本人全部《答题纸》和《草稿纸》按顺序扫描成1个PDF文件(含有4页答题纸和1页草稿纸,答题纸在前,草稿纸在后)登录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选择“申请考核试题回传页面”完成上传。对于在“学习通”、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和“腾讯会议”记录视频中上传答题纸的笔迹、内容不一致的考生,以违纪处理,取消相应科目考试成绩。

 

附件1.《线上远程考试考场规则》

附件2.《考生操作手册》

附件3.辽宁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外国语考试答题纸及草稿纸

附件4.外国语考试名单

 

 

辽宁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8日

相关话题/博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新增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了《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公布了批准增列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我校获批新增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填补了辽宁省内空白,在学校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上实现了零的突破,也是我校近20年博士学位点建设新的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沈药无涯论坛”第256讲:上海奥科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李守峰博士学术报告会
    报告题目:505b(2)产品立项及商业化考量报告时间:2021年10月19日(周二)15:00-17:00报告地点:校本部新科研楼新四教室报告人:李守峰博士主办单位:无涯创新学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报告人简介(中文):李守峰博士,我校56K校友,硕士师从郑俊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沈药无涯论坛”第245讲: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朱满洲博士学术报告会
    报告题目:基于精确结构的金属团簇组装材料报告时间:2021年6月4日(周五)10:00-11:30报告地点:南校区.制药楼227会议室报告人:朱满洲教授主办单位:制药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报告人简介(中文):朱满洲: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2011年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邀请李晓瑜博士作学术报告
    2021年4月23日下午,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处长李晓瑜博士在第四教学楼105,通过腾讯会议作了关于“特医食品的研发及其对人才的需求”的专题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两会场同步进行的模式。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教学副院长韩静、专业教师、研究生和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线下报告会,另有60多名校内师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沈药无涯论坛”238期: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李晓瑜博士学术报告会
    报告题目:特医食品的研发及其对人才的需求报告时间:2021年4月23日(周五)13:30-15:00报告地点:南校区.第四教学楼405腾讯会议(ID:683169869)报告人:李晓瑜博士主办单位: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聆听无涯论坛拓宽学术视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沈药无涯论坛”第221讲: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金盛飞博士学术报告会
    报告题目:光催化构建C-B,C-P键的方法学研究报告时间:2020年9月28日(周一)13:30-15:00报告地点:南校区第四教学楼104报告人:金盛飞博士主办单位:无涯创新学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聆听无涯论坛拓宽学术视野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加!报告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金盛飞博士学术报告会
    2020年9月28日下午,我校校友金盛飞博士于沈阳药科大学南学区第四教学楼104作了题为“光催化构建C-B,C-P键的方法学研究”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无涯学院刘永祥教授主持,学校副校长程卯生老师,制药工程学院袁雷老师与各学院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全场座无虚席。金盛飞博士,本科为我校药学英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沈药无涯论坛”第218讲:美国韦恩州立大学韩翔飞博士学术报告会
    报告题目:Zwitterionicmicellesefficientlydeliveroralinsulinwithoutopeningtightjunctions(两亲性胶束有效口服递送胰岛素)报告时间:2020年6月6日(周六)9:00-11:00报告方式:腾讯会议ID:638952275(密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外国语学院举办常俊跃教授和刘兆浩博士学术报告
    11月10日,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常俊跃教授和刘兆浩博士应邀为我院做了线上学术报告,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聆听了报告。常俊跃教授的讲座题目为“高层项目的培育与申报”。常教授首先介绍了我国常见的一些科研及教学立项项目,对如何在问题中培育项目选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随后常教授通过个人经历的立项案例和立项经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徐志刚博士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6月4日,由我校科技处主办、科技创新研究院承办的学术报告会在文综楼A417报告厅举行。科技创新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博士教师以及校内其它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本期报告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主任徐志刚博士作了题为《航天器地面仿真测试技术与装备》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