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辽宁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教授 张振华

辽宁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张振华,男,1953年生;辽宁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逻辑学会理事、中国逻辑学会形式逻辑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逻辑学会副理事长。
曾撰写《非经典逻辑研究》《创造性思维方式与方法》、《思维点拨与思维能力训练-逻辑学》、《数理逻辑基础》、《逻辑学解题方法与技巧》等专著和教材六部;发表《逻辑学在人工智能中的应用及其前景研究综述》、《传统逻辑推理形式有效性判定方法初探》、《试论次协调思维的哲学意义及其应用》、《试论次协调思维的辩证否定观》、《论直觉思维的逻辑机制》、《人工智能与逻辑》等学术论文20多篇;两次获得辽宁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曾主持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
主讲课程:形式逻辑、数理逻辑、思维科学、博奕论、定量分析方法、策略思维。
专业特长:现代逻辑学、博奕论.





相关话题/哲学 公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