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辽宁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教授 王国坛

辽宁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王国坛,男,1963年7月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任辽宁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兼MPA教育中心主任、辽宁省哲学学会秘书长。

主要研究方向:哲学基础理论。主要研究领域:马克思哲学、西方哲学。主要讲授课程:马克思主义哲学史、马克思主义哲学经典著作选读、德国古典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与现时代专题、哲学教育学专题等。多次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马克思主义研究》等专业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其中代表性论文有:《面向事情本身的哲学追求--读陆杰荣<形而上学与境界>》、《近30年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的逻辑进程--从物质本体论到马克思的感性思想》、《在实践基础上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解》。论文多次获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已完成和承担的主要科研立项有:

国家社科基金:马克思感性思想研究。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科学发展观的哲学诠释与反思。辽宁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马克思感性思想研究。





相关话题/哲学 公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