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联席会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8

(记者李彦)11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联席会议(两校区视频),研判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校长马修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尹忠恺、付海波,各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尹忠恺通报了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调研情况,校内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宣传阵地的排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三全育人”工作进行布置。
马修泉指出,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意识,切实肩负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马修泉强调,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取得既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凸显实效,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持续促进改革发展。
就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马修泉强调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短板;三是要构建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认真做好“三全育人”工作阶段性总结。

副校长马修泉发表讲话


两校区会议现场

相关话题/联席会议 意识形态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学校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文件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近日,学校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各部门、直属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分析研判会
    11月18日下午,学校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分析研判会在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许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分析研判小组成员、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永运主持。宣传部部长邵永运总结汇报了学校下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总体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分析研判会
    4月21日上午,学校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分析研判会在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分析研判小组成员、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永运主持。会上,邵永运部长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梳理总结了学校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学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部署安排要求,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10月28至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宣传部部长刘景伟以及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二级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实地专项检查。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5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4月13日上午,学校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主持会议并对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刘景伟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晓丽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会上,佟春光简要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并对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