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辽宁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在职研究生2022年招生考试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7-10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工作安排,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在7月9日(周六)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及科目安排

  2022年7月9日上午9:00—11:00,政治理论综合;

  2022年7月9日下午13:00—15:00,专业理论综合。

  (二)地点

  各学区考点(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报名考生于6月29日10:00至7月8日24:00登录中共辽宁省委党校网站“研究生教育—在职研究生报名”入口,登录后自行打印准考证(A4纸,黑白、彩色均可),并妥善保管,以备考试环节使用。

  二、有关要求

  请准备参加考试的人员认真阅读《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22年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充分做好考前准备,按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及各考区所在市的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共辽宁省委党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如有调整,以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附件: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22年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中共辽宁省委党校

  (辽宁行政学院、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

                                  2022年6月23日

相关话题/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