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认定工作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8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落实“5+22”人才政策的几个具体问题〉及31个配套实施细则的通知》(大委办发〔2019〕19号)《关于印发〈大连市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大人才办发〔2021〕14号)和《沙河口区高层次人才和城市发展紧缺人才审核认定工作细则》(沙人才办发〔2021〕2号)等文件精神,依据《大连市城市发展紧缺人才开发目录(2021)》,现就开展我校2021年第四季度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认定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及申报条件
(一)2021年1月1日(含)后从大连市行政区域外调入我校,符合引进时所适用《大连市城市发展紧缺人才开发目录(2021)》所列岗位条件。
(二)年龄在50周岁以下。
城市发展紧缺人才的引进时间,一般以引进后在连缴纳社保时间为准。
二、认定程序
(一)个人申报。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认定申请,填报申请表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二)单位审查。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在其申请表中提出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印章。
(三)学校审定。申报人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学校审定后报大连市备案。
三、申报材料
(一)《大连市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认定申请表》一式一份及电子版(签字盖章)。
(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同侧)。
(三)申请岗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大连市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认定申请汇总表》》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注:所有申报材料均需一式一份,并按顺序装订成册。
四、其它事宜
申报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以申请人来连前社会保险缴纳凭证、解除劳动关系证明等为准,对学历超出岗位要求的,高于要求学历就读年限视同相关工作年限。
返校前如需咨询申报事宜可添加工作人员微信:朱言军微信号:wxid_16haew6rw03i22,于益浩微信号:yuyihao8023。
集中受理时间:12月9日
报送地点:人事处师资科(主楼204)
联系人:朱言军 于益浩
电话:82156588 82159996
电子邮箱:lsdszk@163.com
相关话题/城市 工作 通知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做好2021年度创新创业类成果统计和奖励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创新创业类成果统计和奖励工作,现组织开展有关数据填报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保证数据的真实有效,切实做好数据审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一、统计时间的范围和内容1、时间范围:2020年12月1日—2021年11月30日(2020年已申报成果,不得重复申报);2、创新创业类成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根据《大连市推动城市发展紧缺人才开发实施细则》(大委办发〔2019〕19号)有关规定,现将开展我市2020年度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遴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遴选条件及范围详见《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遴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二、申报材料1.目录(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关于组织申报创新创业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结合《辽宁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实施办法》《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2018版)》相关要求,切实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关于做好2021年度本科教学类成果统计和奖励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成果奖励工作,按照《辽宁师范大学成果奖励办法》(校发〔2021〕38号),现组织开展有关教学成果统计与材料报送工作,相关安排如下:一、奖励范围2020年12月1日-2021年11月30日期间我校在职教师取得的本科教学类成果,包括:(一)教学成果奖类成果(二)专业、平台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新就业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受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大连市开展2021年新就业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受理工作,现将大连市相关通知进行转发,具体申请条件、保障方式、补贴标准和申报材料等相关要求详见通知内容。拟申报人员按通知要求自行线上申报。《关于开展2021年新就业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受理工作的通知》链接地址:https://rs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的通知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教育部认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项目”之一。该赛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至2019年期间联合发起并主办,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水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教育部认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项目”之一。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已经开始,为更好的服务我校学生参加该赛事,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具体承办该赛事校内组织工作,特制定本工作方案,具体安排如下:一、赛道类别本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关于认定2021年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的通知
    各学院:根据《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实施管理办法》规定,现开展2021年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的认定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一、认定时限自2020年11月至2021年10月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果均在申请范围之内,去年已上报并认定的创新创业成果不得在今年重复上报。二、认定对象2018级、2019级和2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关于开展2021年度著作类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的通知
    各单位:根据《辽宁师范大学成果奖励办法》(辽师大校发〔2021〕38号)中有关著作类科研成果奖励的相关规定,现开展我校著作类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1、申报成果范围: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间公开出版发行的学术专著;编著、译著、演绎类著作;工具书;艺术创作、科普类著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关于做好2021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和奖励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科研奖励的审核与发放工作,现组织开展有关数据的填报工作,本年度将首次采用系统填报的方式进行,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切实做好系统数据审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一、统计时间范围和内容1.时间范围: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