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蔡静讲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蔡静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研究生

硕士

职称/职务
讲师
所在系
计算机科学系

办公地点
二教A509
办公电话


E-mail
caijing_lnnu@sina.com 毕业院校
哈尔滨工业大学

学术方向
图像处理


个人简介
蔡静,女,1975年生,现为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讲师。2002年7月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获硕士学位。当前的研究兴趣主要包括:图像处理。
教学工作
主讲本科生课程:C语言、编译技术、计算机英语。
科研工作
参与了数字印染技术的开发、AMPLE3200型大幅面平板数字印刷机研制、PAINTER-1型大幅面彩色图像喷绘系统研制、通用商品防伪包装喷墨印刷机研制、基于通用图形处理器的三维网格模型并行分割算法研究、三维耳廓形状匹配框架和关键算法研究、遥感图像多尺度植被分割技术研究、基于主动学习的不平衡数据分类关键技术研究、基于主动学习模糊支持向量机的机械故障分类研究等项目。
研究成果已经出版在一些公认的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包括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等。


相关话题/信息技术学院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