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校获批2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情况的通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各单位、各部门:
依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2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国家级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旨在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能力训练,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
学校将继续加强项目结题管理,请各相关单位组织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教高函〔2019〕13号)文件精神,按照项目任务书有计划地开展项目活动,注重项目过程训练,充分发挥项目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话题/创业 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