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两个项目在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31

5月24至26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的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艺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215个项目入选了本届年会。

颁奖现场及我校参会师生合影
此次年会我校共有8个项目入选,其中影视艺术学院本科生刘璐的展示项目《数字化文化剧演绎——传统文化儿童体验项目》获评“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展示项目”(全省10项);影视艺术学院本科生曲佳雨的展示项目《基于已有项目〈“米素”文化体验馆〉下的新媒体推广专项研究》获评“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我最喜爱的展示项目”(全省14项),指导教师卢柏樵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指导教师”。

年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我校教务处金昕老师带队。影视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13名本科生:胡玲旭、庞思权、曲佳雨、章彩虹、齐怡婷、曲甜甜、刘璐、琚阳、张悦、隆楚月、赵丹莉、王扬、包佳敏代表我校入选项目组赴会场参与作品的展示交流活动和论文交流活动。
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的一项年度性活动,是全省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对标新时代高等教育的重要使命,以“大创计划”、“学科竞赛”等工作为抓手,持续深化学校创新实践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智力支撑。
相关话题/创新 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