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数字校园培育建设项目接受省教育厅专家组评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11月18日,学校数字校园培育建设项目接受省教育厅专家组评估,评估会以线上方式进行。评估专家组组长、沈阳建筑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牛志成,专家组成员、辽宁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崔文翀、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郑海英、辽宁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主任潘旭、中国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田大军参加评估。辽宁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副处长杨帆,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华出席评估会。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评估会由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照华主持。

刘华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数字校园建设,多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加强顶层设计。今年9月,学校发布了《锦州医科大学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5年)》,其中包括实施“数字校园云创计划”,提高校园管理效能,赋能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她真诚希望专家组全面对学校数字校园建设“问诊把脉”,助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杨景明汇报了学校数字校园建设情况。他从数字校园建设基本情况、资金筹措与使用、下一步工作目标与任务和项目社会效益与示范作用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数字校园建设成果。

在听取学校关于数字校园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材料、观看学校数字校园建设成果并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后,专家组对我校数字校园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信息化建设目标明确、规划清晰、保障到位,尤其对学校邀请省外知名高校信息化专家指导业务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对省内高校信息化建设具有借鉴意义,值得推广。对于今后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工作,专家组就信息系统、经费投入、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建议。
今后,学校将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促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