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代表队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跳绳比赛中获一等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近日,在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团结协作,一起跃动”跳绳比赛中,学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本次比赛共有35个单位获奖,学校在5个一等奖中排名第一。
本次比赛包括单人跳绳往返接力和10人8字跳大绳两个项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工会认真组织,各分工会积极配合,体育与运动康复学院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为备战本次比赛,10名队员进行了大量的训练,甚至牺牲了十一小长假的休息时间。训练过程中,队员们认真投入,不畏辛苦,一遍一遍地反复练习,有的队员甚至带伤训练。“加油”“别气馁”“再来一遍”“还能更快”的声音经常回荡在训练场上。他们是同事,是队友,更是并肩奋斗的战友。
本次比赛是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一项大型职工体育活动,我校教职工在比赛中展示出了锦医人积极向上、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