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注学生成长:学校校长丁维光与青年学生“面对面”交流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锦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和校领导联系服务学生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学校党委常委和校领导示范作用,10月18日晚,学校校长丁维光在图书馆学术研讨室与联系班级、寝室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第三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党政负责人及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第三临床医学院2020级17班郭爽、药学院2020级2号宿舍楼506寝室吴铭亮作为代表简要介绍了班级和寝室整体情况,畅谈了大学生活和未来规划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三临床医学院、药学院主要领导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交流中,校长丁维光结合学校实际和个人成长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全校广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起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要完善自我,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品质和人文修养;在学习上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坚持积累意识,做到厚积薄发,增强自身竞争力;要关注个人成长与自身职业规划,在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中,不断努力,充实大学生活;要有创新意识,通过多种平台锻炼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有能力、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的有用之才。学校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的模式、创造有利于学生成长发展的条件,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激发学生的内在潜力及发展动力。

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丁维光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充分理解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压力,感谢学校为了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而付出的努力,愿与学校同向同行,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