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新!锦州医科大学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你!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8


白露过,秋爽至,医大校园喜迎新学子!盼望着,盼望着,校园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新面孔!按照“分层次、分批次、错时错峰”原则,9月11日—12日,2021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如约而至。他们背上行囊走进美丽锦州医大,从此踏上人生的新起点!朝气蓬勃的新同学,让校园更加生机盎然!


学校北辰广场上,迎新彩色帐篷整齐排列,欢迎新同学的条幅迎风飘动,大型LED电子屏上迎新数据实时更新。每一寸秋日暖阳,每一缕凉爽清风,每一张亲切笑脸,都在欢迎着新晋医大人的到来。学校领导第一时间前往迎新报到现场,党委书记刘学政、校长丁维光、副校长刘华、张丽娟等亲切看望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对迎新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和师生们亲切交流。今年,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各单位和部门都全身心投入,按照学校确立的“温馨、高效、顺畅、安全” 的迎新工作原则,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实施,让所有2021级新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热烈欢迎和用心关爱。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保障工作,认真细致地做好身份验证、测温消毒、注册报道、核酸检测等各个环节工作,保证新生报到安全高效、顺利有序,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

迎新关键词:平安护航



疫情防控切勿放松,扫码登记平安入校。为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从新同学们进入校园的第一步到回到宿舍放下行李,报到全流程都有工作人员、志愿者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筑牢校园防疫防线,全方位保障新同学们平安入校。
迎新关键词:用心迎新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满怀期待的新学期即将开始,学校用心迎新,进一步优化智慧返校模式,数字化迎新方案,科学优化报到环节,安全入校“零等待”;各学院精心布置迎新现场,积极展示学院专业特色和文化。

各部门通力合作,开通绿色通道。考虑今年新生家长无法入校的实际,学校特别安排租赁电电瓶摆渡车为新生搬运行李和物品,为新生报到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也让新生和家长感到十分舒心。迎新现场,电瓶车忙碌穿梭,各项保障一应俱全,为同学们提供最热情周到服务。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志愿者在锦州火车站、锦州南站、锦州北站进行全天候新生接站。分布在校园各个领域、穿梭在报到处与学生寝室的各院系志愿者们,办理手续、解答疑问的辅导员老师和各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热情为新生提供亲如一家人般的温暖贴心帮助。他们口罩下的笑脸和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迎新中一道道亮丽风景。





安全安心入校,温馨用心迎新。为全力做好迎接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今年,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校主要领导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细致部署迎新工作细节,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部署、结合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科学研判、合理制定科学制定报到方案。学校领导带队就学生报到、入住宿舍、应急情况处理等场景进行模拟演练。全体新生辅导员按照在新生报到指南与2021级同学点对点联系,告知同学们解读报到流程、开展线上演练等,做到防疫关口前置,确保安全入校万无一失。各迎新相关单位明确责任、积极作为,使得整个学生返校工作井然有序、顺利进行,为同学们留下了温馨美好的入校记忆,获得同学们的一致称赞。





相关话题/锦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