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2021年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8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复试结果为“拟录取”的一志愿考生无需进行网上确认,待复试工作全部结束后,可到研招网查询录取状态。

  2.考生不得再接收其他学校调剂,凡在“调剂服务系统”已确认其他学校拟录取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

  3.考生如对复试结果有异议,可于复试结果公布后的24小时内向所报考学院提交复核申请。

  4.其他学院复试结果将陆续公布,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附件1.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和投资工程管理学院一志愿考生)

  附件2.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管科学院、旅管学院、数智学院、应用金融、马克思学院、文传学院和工商学院(MBA)一志愿考生)

  注:MBA(全日制)和工程管理(全日制)的候补拟录取考生,可以调剂到同专业的非全日制方向拟录取,如考生有调剂意愿,请在3月29日中午12点前向报考学院申请。

  附件3.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法学院、商外学院、经济学院和公管学院(MPA)一志愿考生)

   注:法律(全日制)候补拟录取考生,可调剂到同专业的非全日制方向拟录取,如考生有调剂意愿,请在3月29日中午12点前向报考学院申请。

       考生余恺迪享受初试总分加10分政策。

  附件4部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复试结果

  附件5.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财税学院、公管学院、金融学院、国教学院、统计学院、产组中心一志愿考生)

 

  附件6.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会计学院一志愿考生)

  附件7. 部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复试结果(二)

  附件8.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国商学院和研究院一志愿考生)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7日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复试名单】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要求 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成绩达到各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 复试规则及考核要求详见《东北财经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各学院复试办法。 二、复试安排 1.复试资料提交 考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有关说明公布如下: 一、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分数线)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点击查看) 二、相关说明 1.上述分数为考生进入我校复试的初试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东北财经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为确保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有序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0〕8号)、《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21〕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关于公布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生如对复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021年6月5日17:00前将复核申请电子版(无固定格式)发送graduate@dufe.edu.cn。 2. 复试结果为拟录取的考生,如有放弃拟录取资格者,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学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要求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各科分数均不低于60分。 复试规则及要求详见《东北财经大学2021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东北财经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网络复试规则》以及各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东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院复试实施细则
    考生注意事项:1.未下载钉钉的请抓紧时间下载,更换手机号码(同考生网上报名阶段填写的移动电话不一致)的请抓紧时间按照学院细则要求将有关信息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2.未提交资格审核材料(资格审核材料提交内容及格式按复试指南及学院复试实施细则中要求提交)请抓紧时间登陆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点击此处)按有关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东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名单公布(含享受加分政策名单公示)
    001-文法学院复试名单(不含125200公共管理).pdf002-理学院复试名单.pdf00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复试名单.pdf004-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复试名单.pdf005-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复试名单.pdf006-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复试名单.pdf007-工商管理学院复试名单(不含125100工商管理).pdf008-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学院复试名单.pdf009-软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2021年东北大学硕士研究生分专业招生计划(含专业复试分数线)
    各专业(方向)复试名单确定规则详见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东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参考信息。 学院码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学习方式 统考招生计划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东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2021年东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指南
    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人员的流动和聚集,保障考生健康,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以网络远程考核方式开展,请考生按以下步骤和要求做好备考。一、查询招生计划及复试名单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分专业招生计划(含专业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已经在东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外公布,请考生自行浏览,确认是否进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