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北财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结果和调剂结果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5-04

注:1.MPA考生复试的各科单项成绩,请与公共管理学院联系查询。

      2.调剂复试拟录取的考生,请务必在3月30日下午15点之前,在研招网调剂系统里点击同意我校待录取,逾期未确认者将视为放弃我校录取资格,由该专业候补录取考生按成绩高低顺次递补录取。
      3.一志愿复试未被原专业录取而调剂至其他专业的考生,也请务必在3月30日下午15点之前,在研招网调剂系统里完成填报我校相应专业调剂志愿、点击同意我校复试通知、点击同意我校待录取等操作,并与报考学院联系领取调档函。
      4.考生如对复试成绩有异议,可向报考学院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将姓名、考生编号、复试专业、复核科目、联系方式等信息写在本人身份证件复印件上,研究生院 将会同各学院展开复核,并通知考生复核结果。提交复核申请的截止时间为3月31日上午10点,逾期不再受理。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29日


1.点我进入下载 234.03 KB
相关话题/复试结果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