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2022-2023 年度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0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实施专项的通知》要求,经申报、评审,现公布 2022-2023 年度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共计 96项(名单见附件)。
一、经费划拨及使用按照研究生教改经费总体情况,本次研究生教改前期已获推省级项目经费为 1 万元;校级项目经费为5000 元,后续获推省级项目追加5000元。各学部(学院)已建立研究生教改专项账号,由研究生工作负责人作为经费负责人。研究生院按照各学部(学院)教改项目获批情况第一批拨付 50%经费至各专项账号中,经费由各学部(学院)负责管理,获批项目在所在学部(学院)完成经费报销手续。第一批经费 2022年年底清零后不再支持,后续视结题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结果在 2023 年拨付另 50%经费,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不合格者,不再提供经费支持。
二、项目验收要求本次研究生教改应按申报完成时间完成,项目负责人应按照项目要求、进度计划等开展项目建设,严格执行经费预算,出版的教材和发表的文章须注明“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的资助”。学部学院应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学校对学部(学院)整体情况进行检查,具体方式和要求另行通知。
公示期自2022年10月18日至2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学校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联系人:
赵晓威,84708332,zhaoxw@dlut.edu.cn,研教楼613;
高文,84706038,gaowen87@dlut.edu.cn,研教楼616。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8日



附件【获批2022年研究生校级教改公示名单.xlsx】已下载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