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 (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0

各学部(学院):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的内涵式发展,根据《大连理工大学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相关要求,本年度在研究生教改基金立项中设立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融合工作积累,直击工作中的“重点、要点、难点、盲点、痛点”,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以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工作赋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二、立项范围
申报课题立项范围参见《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立项指南》(附件1)。课题名称可在《立项指南》选取的研究方向下,根据研究内容和研究对象自行确定。课题研究要聚焦理论和现实问题,探索研究生教育工作创新发展的前沿问题,把握人才培养的历史经验和客观规律,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学科和理论支撑,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和质量提升。
三、立项类别
1.普通项目。参与人员为从事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的一线教学管理和研究人员,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 5人。
2.委托项目。为做好涉及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大的研究与实践工作,学校将委托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及个人,结合全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实际开展专项研究。
四、申报流程
1.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5日
各学部(学院)将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申请书》(word电子版、签字盖章后的实名版扫描件电子版)、附件3《2022年度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汇总表》(excel电子版)发送到邮箱:peiyangke@dlut.edu.cn,邮件主题为“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改专项立项+负责人姓名”。
2.其他说明:
1)每位申报教师只能牵头申报一个项目,参与的项目不能超过2项。
2)项目组成员应无师德师风与违法、违纪问题。
联 系 人:赵晓威,84708332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立项指南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3:2022年度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0日



附件【附件1:研究生教育教改立项指南.docx】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3、2022年度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汇总表.xls】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申请书.doc】已下载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