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11月22日,我校与建行大连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我校承志楼601会议室进行,建行大连市分行行长吴杰、副行长张成、机构业务部总经理王羚,建行大连旅顺口支行行长孙浩宇、副行长张咏妍,我校校长刘宏、副校长丛明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会上,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与智慧校园银校合作协议,在巩固双方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构建了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平台。签约仪式由副校长丛明才主持。






刘宏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我校与建行已有20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在教育、金融及相关领域建立了非常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在对我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后,她强调,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确立了三个“双轮驱动”,其中之一就是教育国际化与教育信息化的“双轮驱动”。今年是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年”,学校不断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提升数字治理效能。她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金融业务、信息化建设以及党建活动方面加深合作与创新,用建行优质的服务理念与现代化的技术手段助力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吴杰行长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与建行的合作历程,肯定了我校在促进国家对外文化交流培养专业人才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建行近年来不断加深与地方高校的合作,为教育行业量身打造“建融慧学”服务品牌以及“校园e银行”等一系列创新产品,推动了各大高校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发展,希望通过这次全面战略合作及智慧校园银校合作协议的签署,巩固双方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技术中心李富宇主任从我校信息化建设历程、基础平台建设、特色信息化服务及学校与建行的信息化合作成果四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对双方后续合作进行了初步规划与展望。
签约仪式结束后,刘宏校长陪同吴杰行长一行先后参观了VR英语实训中心、智慧教室与新文科数字人文创新实验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我校VR信息技术与外语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模式、教育事业教学信息化、数字人文资源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讲解和演示了商务英语虚拟仿真课程、智慧教室和网络教学平台及如何利用商务英语语料库开展语言服务。吴杰行长一行对我校教学设施智能改造与实验室数字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姚姝婷)



责任编辑:刘艺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