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11月5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英语学院、德语学院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暨大连高新园区企业招聘团走进校园”活动在风雨操场举行,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共有14个行业80家单位和2000余名2022届、2023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参会。校长刘宏、副校长常俊跃到现场指导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刘宏校长带队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各单位基本情况、所属行业发展现状和招聘需求。刘校长还走访看望了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企业及企业界校友,对校友返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校友充分利用所在企业的产业优势,与母校开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合作。常俊跃副校长与现场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耐心解答他们在求职过程中的困难和疑惑,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活动,尽早落实毕业去向。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辅导员老师也积极调研了解相关专业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主动推介毕业生。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招聘会工作,副校长丛明才对招聘会给予了悉心指导和安排,招生就业处与承办单位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单位进校审核、场地安全保卫、环境卫生消杀、现场秩序维护等相关流程,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体育教研部和各二级学院通力配合,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活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招聘会现场安全有序,气氛热烈,参会单位与毕业生进行充分细致交流,毕业生对心仪单位投递简历并了解招聘需求,各单位对有意向毕业生进行面试遴选,双方都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本次招聘会线上会场为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到场参会的单位开通云宣讲、云面试通道,组织学生到固定教室参加通过腾讯会议与单位交流;为未能返校的150名2023届应届毕业生及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求职加油包,代为投递纸质简历近600份,增加他们通过简历初筛概率。线下会场按行业和专业需求进行展位布置,方便学生了解单位,精准投递简历;提前在风雨操场门口设立电子屏,持续两天循环播放参会单位招聘需求,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与高新园区三创中心开展校地合作,开展大连市高新区企业招聘团走进校园活动,23家单位提供重点产业领域人才需求岗位1463个;设置征兵咨询台、就业服务咨询台,邀请用人单位与学校就业指导教师一起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简历修改、面试指导、签约建议等服务。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学校为毕业生共挖掘岗位5293个,其中全职岗位4760个,实习岗位533个。毕业生累计投递简历3000余份,线下面试学生1617人次,初步达成意向798人次。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从岗位开拓、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方面开展就业工作,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刘蒋胜禹)



责任编辑:刘艺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