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意大利语专业学生斩获第七届“ITALIA CIAO意大利语桥”全国意大利语写作比赛三等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10月22日,由意大利驻华文化中心主办的第七届“ITALIA CIAO/意大利语桥”意大利语写作比赛的颁奖仪式于北京时间下午5点举行,来自全国21所设有意大利语专业的69名参赛选手及其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仪式,我校意大利语专业2019级学生赵璐瑶和2020级学生杨烨的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部参赛作品经意大利专家评审团的评审后,我学生的作品在指导教师Nicoló Valguarnera 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反复打磨,凭借巧妙构思,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2022年被欧洲联盟命名为“欧洲青年年”,为鼓励更多新青年对意大利语言和文化的最新发展展开思考,此次比赛以“意大利语与中国青年”为主题展开写作。
此次意大利语写作国家级竞赛,不仅为我校意大利语专业学子提供了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也是对意大利语教师教学水平的认可。(孙傲 赵璐瑶)



责任编辑:刘艺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