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软萌君学生工作室被认定为“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近日,根据 《关于开展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年度考核 (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工作验收、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认定名单予以公布。我校教师王滨生主持的“软萌君学生工作室”由培育第一批,认定为“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软萌君学生工作室”成立于 2017 年 6 月,定位是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室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三全育人”为目的,运用自主研修、集体讨论、专家引领、朋辈互助、问题探究、实地观摩、总结反思的基本建设思路,旨在创建一个“学习、研究、育人”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室。
本次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获批,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又一标志性成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发展,通过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进一步强化协同育人,带动整体辅导员整体综合素质提升。(王滨生 曹思阳)



责任编辑:刘艺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