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视频双选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了解,搭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的服务平台,帮助用人单位吸收适合的优秀人才,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9月21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欧洲语言学院承办的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视频双选会如期举行。本次视频会采用“大外学生就业云平台”,线上向用人单位精准推荐毕业生。

39AE2
4F287
3FB8D
9C631
本次视频双选会上,青岛海信国际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等16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多达9965个,岗位涉及计算机软件开发、国内外销售、医疗健康、企业管理、金融投资等多个行业,吸引2023届毕业生约1400人参与,企业信息浏览量26793次,投递简历4520人次,最后达成就业意向294人次。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树立良好的职业价值观念。本次视频双选会邀请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销售工程师文诗琪开展医疗行业讲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西班牙语频道新媒体主编孙霄开展媒体行业讲座,大连市创业导师、GCDF职业生涯规划师宋文开展就业特色讲座,帮助求职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念,对行业有更多的了解;能够在面试时展现更加自信的风貌,自如地应对考核。非毕业年级在校生也积极参与活动,体验职场环境,学习职场技能。
本次视频双选会作为2023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交流平台,是学校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的工作目标,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带给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的重要举措。有效地满足了用人单位提前了解毕业生情况、提高人才选聘质量的需求,帮助学生们更多地了解就业市场,明确职业预期,提升就业竞争力,进入更好的求职状态。并且,学校将会继续推进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毕业生精准化对接,实现招聘形式多样化,做好实习就业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邵钰婷)



责任编辑:刘艺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