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我校2022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按照各省(市、区)的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今年我校的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11日辽宁艺术类正式开始,8月13日新疆内地高中班录取全部结束,共录取3252名新生。全体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已通过中国邮政分三批发放完毕。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生宣传活动,通过电话咨询、纸媒、微信公众号和本科招生网等各种形式进行招生宣传,积极组织学生“摆渡人第六季暨线上摆渡人”活动组织“摆渡人第六季暨线上摆渡人”在校生招生宣传活动和“名师讲专业”等招生宣传直播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积极组织学生“摆渡人第六季暨线上摆渡人”活动。录取前,学校召开了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领导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在招生宣传和录取期间,招生就业处招募六名在校生志愿者,热心解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克服暑期天气酷热,录取时间长和疫情防控带来的不便等困难,严格遵守录取工作纪律,及时、准确、高效地完成了录取工作。
2022年我校在全国27个省(市、区)招生,录取情况良好,各地录取分数均在一批次控制线或本科批控制线上,部分省份保持较高的录取分数。学校在辽宁省招生进展顺利,一次性投档满额,录取最高分和最低分相比去年均有所提高。
目前,新生数据已整理提交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将继续整理分析新生数据,并将在开学后深入各学院走访调研,针对新生和授课教师开展调查问卷,全面分析生源质量,完成《2022级新生生源质量报告》,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今后的本科招生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尚海涛)



责任编辑:刘艺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