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批中国科协2022年度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立项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原创舞台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等创作传播”获批2022年度精品资助项目,“和萌”学风涵养工作室获批2022年学风涵养工作室立项。



据悉,“2022年度学风建设资助计划项目”是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共青团中央办公厅、中国科学院办公厅、中国工程院办公厅《关于联合开展2022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工作安排,面向高校和科研院所,主要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创新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开展的一项专门工作。学风涵养工作室作为学风建设和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依托,鼓励高校院所将师生参与工作室活动纳入社会实践内容,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提供资源支持。鼓励青年学生开展各种研究创作传播活动,让青年人真正成为学习主体、传播主体、实践主体,推动形成良好学风建设生态。
此次中国科协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立项,体现了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和思想政治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形成有特色的学风建设传承工作格局,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传承的质量和水平。(王滨生)



责任编辑:刘艺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