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学生在2022年易班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中获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易班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我校商学院学生林嘉雪荣获高年级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依托易班网恰恰招聘频道开展面向全国高校、各年级层次在校大学生的简历设计大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两个赛道,根据简历内容和排版对分数进行评判。林嘉雪的简历个人信息完整,求职意向、教育背景、自我评价、获奖/特长/技能描述清晰,与参赛场景/岗位相匹配的才能、相关经历明确目标且匹配度高;排版视觉美观、易读,内容排版主次分明,最终从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6600多个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
我校学生在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做好职前准备,掌握简历制作技巧的重要性。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就业竞争力,赢得择业就业的主动权,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王滨生 李谨彤 李凤鑫 林嘉雪)



责任编辑:刘艺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