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研究团队顺利完成大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项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日前,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大连市近日出台的《大连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和《大连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进行解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冯茹课题项目组于2020年8月开始承担大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项目,历时近两年。该项目通过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网上征集、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经反复研究论证、15次修改完善,形成评审论证的征求意见稿,今年2月项目通过专家论证评审。该项目编制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省政府颁布的《辽宁省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辽宁省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以及大连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总体要求,结合我市妇女儿童发展实际,明确了未来十年全市妇女儿童发展的总体趋势和美好愿景。

我校积极鼓励、支持广大教师承担横向课题研究,加强市校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科研处出台一系列支持政策,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教师在横向课题研究中不断积累研究经验,促进科研成果在社会实践中的应用。今后,学校还将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力资源和智库作用,持续支持广大教师,参与到横向课题的研究工作中,使教师在提升科研能力的同时,实现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冯茹 刘志)



责任编辑:刘艺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