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大连外国语学院2003年十大新闻获奖名单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8

大连外国语学院2003年十大新闻获奖名单
一等奖(3名)
张皎(院务办公室) 曾美荣(卫生所) 于红丽(日本语学院)?
二等奖(6名)
葛淑华(离退休工作处) 于卓(成教02级1班) 张连兄(俄语系)?
卢华光(经法学院) 金传一(计财处) 刘畅(英院01级研)?
三等奖(10名)?
?
赵勇(英语学院) 高峻(组织人事部) 苏可可(日本语学院)?
曲延京(保卫处) 张纯清(英院03级3班) 关睿(法语03级3班)?
郑涛(俄语系) 邹黎明(院务办公室) 贺延明(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香 (成教学院)?

四等奖(60名)
?
张春幼(离退休) 刘娇陈(研究生部) 樊晓霞(法语系)?
周振林(日本语学院) 李积勇(研究生部) 卞莹(日本语学院)?
蔡芸(国际培训学院) 娄黎舫(计财处) 金钰(应用英语学院)?
杨洁(汉学院) 徐士学(日本语学院) 刘丹(俄语系)?
赵颖(英研02级) 徐锋(计财处) 曹博(英语学院03级8班)
谢广宜(组织人事部) 曲明修(成教学院) 李海燕(成教学院)?
刘思南(经法03级8班) 孙扬(日院国贸9班)? 李岩(韩语系03级1班)
刘玉梅(总务基建)? 亢晓贺(日院03级7班) 和雪梅(日院03级5班)?
郑文昌(离退处) 王倩倩(02级韩本一班) 张鑫(成人教育学院)?
刘雪莲(英01级研) 刘俊明(图书电教馆) 刘慧秋(图书电教馆)?
宋妮(图书电教馆) 李光后(离退休工作处) 祁广伟(成教学院)?
葛玲芬(旅游学院) 张京石(图书电教馆) 王伟辰(总务基建处)?
王波(计财处) 张艺凡(成教学院) 纪纯晶(学生处)?
于克振(学生处) 马春海(离退处) 吕虹春(总务基建处)?
信庆华(保卫处) 周娜 (日研02级) 杨溢(应用英03级)
金松(应英03级10班) 李向阳(计财处) 李华(离退处)
王宗文(英语知识) 宋华(国际培训) 吴长勇(应用英语)
初增秀(车队) 李连成(车队) 姜连周(车队)
张道之(院收发室) 尹相红(收发室) 耿光 (院收发室)
刘翠兰(老干办) 康平(离退处) 周涛(韩语系99级)
纪念奖(200名)
?
姜波(印刷厂) 柳伟(印刷厂) 李兰珍(离退休处)
牟司百(总务基建处) 权哲(韩语系) 李彦芳(宾馆)?
陈丽娟(法语系) 徐日宣(法语系) 白丽艳(工会)?
马丽娜(工会) 白晶光(国培学院) 于晓杰(工会)?
王丽娟(应用英语) 王盛荣(国培学院) 刘日升(图书电教馆)?
马广第(离退休处) 刘仁忠(总务基建)? 邓中华(成教02级3班)
? 曲成富(成教学院) 郭春来(老干办) 张丽玲(老干办)?
徐爱华(图书电教馆) 刘树茂(车队) 范秀珍(印刷厂)?
张琳(图书电教馆) 李宁(国际经法) 姜雪丽(韩国语系)?
刘永信(法语系) 刘常津(法语系) 牛秀茹(法语系)?
王大智(法语系) 柳玉刚(法语系) 王秋香(法语系)?
藏智勇(车队) 杨莉(应用英语) 倪春波(应用英语)?
王丹(应用英语) 杨俊峰(应用英语) 吕雨竹(法语系)?
张卓(应用英语) 邹俐(大外国培)? 宋丽娟(国培日语)?
王金英(国培日语) 李怡(国培日语) 郭宏(国际培训)
王英兰(国际培训) 孙玉芝(国际培训) 玉兰(国际培训)?
于晓光(车队) 周正仁(国际培训) 陶俊宣(国际培训)?
赵天胜(国培培训) 张金辉(图书电教馆) 曲守俭(总务基建处)?
李明友(保卫处) 林原平(英语知识) 张泽梅(图书电教馆)?
薛淑琴(图书电教馆) 周庆林(图书电教馆) 杨静(图书电教馆)?
王捷军(图书电教馆) 李国(图书电教馆) 周旭华(图书电教馆)?
魏云松(图书电教馆) 王淑娟(图书电教馆) 董颖(图书电教馆)?
赵艳丽(图书电教馆) 陆永兵(图书电教馆) 张淑苓(德语系)?
邹积华(组织人事部) 张绍萍(组织人事部) 李佳(英语学院)?
贾哲(英语学院) 刘志(英语学院) 姜阳(国际培训学院)?
陈学述(总务基建处) 崔玉川(学生处) 于萍(德语系)?
付天海(德语系) 左冬梅(成教学院) 王玫(成教学院)?
王晓斓(成教学院) 潘智丹(旅游学院) 谷文(日院03级4班)
王芙茹(成02级专4) 高杨(法语03级3班) 宋帅(德03级2班)?
库颖(应用03级3班) 张之俊(英研00级A班)? 刘晓征(英研03级A班)
刘婷(英研01) 尹丽(英研01级A) ? 姜楠(大外英语学院研究生)
张素来(北院日02级)? 祝金利(成教学院) 王晨(成教02级专1班)?
刘思宇(国际经法2班) 陈进(国际经法03级6班)? 于海滨(国际经法5班)
王涛(应用英03级1班) 王娅娜(应英03级1班) 洪月(应用英语国贸1班)
刘成(国贸7班) 季吴军(应用英语学院) 赵刚(应英语院03级8班)
赵畅(德语03级2班) 李鹏(应用英语学院)? 刘迪(应用英语02级1班)
宋滢滢(德语03级2班)?李欣(德语系03级2班) 于方(应用英商务英5班)
李博文(应英03级10班) 关莹莹(应英经法03级4班) 董冬冬(应英经法4班)
金菁(法语03级3班)? 刘景华(法语03级3班) 赵鑫(日本语学院9班)?
雍佳(日03级8班) 李明双(日国贸03级7班)? 吕娜(应英03级国经4班)
李博(德语系00级)? 秦超(韩语03级4班) 王立广(韩日03级2班)
罗琳(德语系)? 潘文正(德语系) 王好(应英商英02级3班)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话题/外国语学院 大连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院隆重召开大连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会议
    12月17日下午,筹备已久的大连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在汉学院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院领导姜连平、孙玉华、李宝章、张守鹏、赵忠德、朱公巍、徐浩特及全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两课教师、专兼职辅导员、机关相关部处干部等共约16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孙玉华主持。李宝章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做了《改革创新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大连世界名师时装展演办公室给我院的感谢信
    大连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大连国际服装节已于2003年9月落下帷幕。今年服装节期间,学院教务处共选送了8名素质优秀的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她们以良好的专业素养、积极的工作态度圆满地完成了展演活动的外宾接待工作。自大连国际服装节世界名师时装展演活动创办以来,大连外国语学院教务处就给予此项活动以大力协助。7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大连市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复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11月29日大连市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复赛在我院隆重举行,此次演讲比赛由大连市外事办公室、太平人寿保险公司主办,大连开发区管委会、大连电视台协办,来自大连市各高校、中、小学1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共有18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我院留学生的演讲非常精彩,尤其是我院韩国留学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
  • “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命线”访大连外国语学院院长孙玉华教授[光明日报]
    [孙玉华,女,1954年生,1974年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并留校任教。1997年—2000年于俄罗斯国立赫尔岑师范大学学习,获教育学博士学位。2002年任大连外国语学院院长。先后被评为辽宁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教师,获国务院政府津贴。现担任教育部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俄语组副组长。]我们访问孙玉华院长时,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