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大连外国语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5-18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辽宁省招考办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部署,现正式发布报考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的考生初试成绩,并就成绩查询及复核办法公告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方式: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输入本人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2月15日19:00至2017年4月18日24:00。

二、成绩复核

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义,可向我校研招办提出复核申请。

1.申请方式:

登录大连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114.215.47.142:4182/ASPX/Student/StuLogin.aspx,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2.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2月17日12:00

3.复核范围:复核范围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记错分、合错分等情况。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他问题不在复核之列。国家统考科目由辽宁省招考办统一组织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复核。

4.复核结果反馈:学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将2017220在本网站公布;全国统考、联考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待辽宁省招考办复核结束后公布,请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三、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安排

国家复试分数线拟定于3月中旬发布,国家公布复试分数线后,我校将根据各专业上线人数划定、公布校复试线,请考生届时关注本网站查看复试名单及复试工作安排。我校复试工作初步定于3月底-4月初进行。

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问题可发送电子邮件至研招办公共邮箱dawai86111234@163.com咨询,或2月24日开学后来电咨询。

祝各位考生取得佳绩!

 

                             大连外国语大学研招办

                             2017年2月15日

相关话题/初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