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交大学子在2021年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5

11月6日至8日,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以线上形式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创业类项目“基于TRIZ理论的‘红色经典 皮艺传唱’产品市场推广”入围现场答辩,并斩获国家一等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首次入围决赛答辩并获一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2021年第九届中国 TRIZ 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是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一项运用 TRIZ 创新方法进行创新创业的全国性竞赛活动,旨在吸引、鼓励、指导大学生掌握创新方法,提升创新创业创造综合能力,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本届大赛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 165所高校报名,经校赛、省赛审核后1184个项目进入决赛,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3项、二等奖126项、三等奖344项。
我校为帮助参赛学生更好地筹备此次比赛,先后开展赛前创新方法培训、申报书撰写指导、答辩演练辅导等工作,在决赛答辩前聘请国家级专家进行指导。参与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拓展学生的创新思维,提振学生的创业信心,促进我校学子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创业。

相关话题/创新 大学生 佳绩 交大 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