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召开2021年庆祝教师节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9

民大新闻网讯 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学校召开2021年庆祝教师节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赵铸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主持会议并布置新学期工作。

赵铸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师和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对我们办好学校、做好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今天的大会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赵铸强调,过去一个学年以来,全校教师和干部职工与学校党委勠力同心、携手共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民委党组部署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统筹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任务,紧抓党的建设,深化工作主线,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保障校园安全和谐,各方面各领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赵铸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所有工作向此聚焦,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现到办学治校各方面,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各领域,融入到师生学习、生活、成长全过程,推动学校建设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强阵地。要坚持大抓基层、严抓基层,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广大干部职工要身体力行,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落实好各项工作,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丁克毅对学校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落实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将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始终,按照学校党委年初提出的“七个坚定不移”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全年工作落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扎实工作、继续拼搏,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党委副书记杜元虎宣读了2020—2021学年教师节评优结果并通报一年来获得省级以上政府奖励名单。与会领导为获表彰教师和集体颁发证书。

教师代表、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振翼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基本素养,努力做好知识的传授者,认真履行班导师职责,做到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行,设主会场及18个分会场。党委常委,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学术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获表彰人员代表,教师代表,公寓管理中心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前,主会场全体人员参观了金石滩校区北区工科楼、学生公寓,纷纷赞叹学校蓬勃发展的新气象,为美丽民大的建设感到骄傲和自豪。

(米怀飞 摄影 杨琨 大图设计 李舒)
相关话题/工作 教师节 新学期 大会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新学期开学首日学校教学平稳有序
    民大新闻网讯8月30日,学校迎来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教学第一天,校长丁克毅等校领导深入新学期线上课堂听课调研,全面了解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等情况。校领导、督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集中听取了10余门线上课程,了解师生在线教学情况。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和学院督导深入本单位的线上课堂进行巡视和听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期末学生管理工作,12月12日,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吴厚兴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郑晓丹主持。会上,吴厚兴讲话。他强调,当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学院组织观看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11月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分析研判形势,对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民盟沈阳音乐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11月9日,民盟沈阳音乐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喜仁,民盟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东出席会议。民盟沈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艳立、监督委员会委员陈千、组织部办事员王春玲,学院党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米磊,现代音乐学院院长、民进沈音支部主委庞渤,声乐歌剧系副主任、民盟沈音支部主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沈阳音乐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1月14日,沈阳音乐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三好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功能厅召开。沈阳市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子文,学院团委书记王爽、副书记吕明,全体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共130余人参加大会。王子文代表市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沈阳音乐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10月13日,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首次线下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冯志莲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研究生部、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艺术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和各二级院(系)院长(主任)、书记及主管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韩焱主持。冯志莲就落实新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学报编辑部编辑代表参加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1年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7月9日,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1年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沈阳体育学院召开。我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姜楠、副主任高倩、综合科科长朱楠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最新出版政策文件精神,推动广大编辑工作者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熟悉和掌握编辑出版行业最新技术和发展动态,促进辽宁省高校学报编辑出版事业的建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时期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举措,切实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和发展水平,6月16日,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及副教授以上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民进沈阳音乐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6月21日,民进沈阳音乐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喜仁,民进沈阳市委会副主委冯迤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米磊,现代音乐学院院长、民进沈音支部主委庞渤,附属中等音乐学校校长、民革沈音支部主委冯子祥,民进沈阳市委会议政调研部、高校联络员孙宁及民进沈音支部成员参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学院组织参加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6月3日,教育部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吴厚兴,创新创业中心、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在三好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吴爱华强调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