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接收工作安排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8

各有关学院、推荐我校2022级推免生:

请阅读我校《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接收工作实施方案》(详见附件1),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复试准备。

时间安排:

时 间

工作内容

10月11日-10月15日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推免服务系统,参考《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附件2)中推免生拟接收人数报考我校,报考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考生参考《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规培基地一览表》(附件3)。

我校将对报考我校的考生网报信息进行审核,并在第一时间向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发放复试通知,请考生在收到我校复试通知后第一时间接受复试通知。

10月11日-10月15日

复试时间原则上安排在10月11-15日,学校将考虑考生具体情况安排复试报到。请考生保持手机开机,我校复试安排在网页公布同时,将通过电话等方式及时通知考生本人。

10月11日-10月15日

考生参加复试。复试结束后导师签署附件8中的“导师意见”,导师同意接收后报导师所在教研室及二级学院签署意见。

10月11日-10月15日

复试结束后二级学院将附件8交回研究生院。

10月11日-10月15日

考生复试结束后,各相关二级学院统一将《连医科大学2022年推免生复试成绩汇总表》(附件9)报送研究生院。

联系人:刘明川

电话:0411-86110153

QQ群:请有意推免我校的同学加入大医2022推免接收群446569358

E-mail:dyyjszs@163.com

通讯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F309办公室

邮编:116044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相关话题/优秀